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36
按揭新闻
大行透视:加息预期升温 大型高息股受追捧
恒生银行投资顾问服务主管 梁君馡
2022年2月21日 (文汇报)
年初至今市场分析师和交易员对联储局今年的加息次数预期不断调升。根据最新利率期货显示,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至2022年底累计将会升150点子,大约共加息6次,数据比1月初时市场预估加80点高近一倍。加息幅度预测的迅速转变令环球股债市场均持续受压,对利率敏感之长年期债券和高增长股例如科技板块更首当其冲。纳指今年已跌逾13%,欧洲股市跌5.5%,10年期美国国债亦大跌4%。

市场对通胀的担忧和对加息的紧张情绪是否能稳定下来,还看联储未来对通胀的判断。个别联储局官员似乎对市场最新息口预测持不同意见,认为在主要供应链瓶颈得到解决及联储局撤走疫情期间为经济提供的部分支持后,通胀或於今年稍后时间有所回落,因此联储加息步伐会是循序渐进。倘若如此,股市及债市进一步下调的空间或不大。投资者应关注3月中议息会后之声明,尤其是联储局对经济和通胀的前瞻与加息步伐的判断。长期来看,笔者认为若经济继续保持稳定上行趋势,通胀与加息环境对股市而言不应该造成太大伤害。另一方面,随着美债息率近几月来已逐渐走高,笔者相信未来投资美元债券的回报将较先前更为吸引。

资金对股息要求提高

美国10年长债息率由去年底1.4厘快速攀升至现时2厘水平后,市场对无息派的高增长股估值重估,所以近期美国科技股大幅回吐。笔者预期,在息率和资金成本升温的情境下,环球资金对於股息的要求将会更高,或偏好流入高股息和股息增长股。此外由於美国股市整体股息率偏低,甚至目前已低过美国长期债息,资金或将继续流向欧股及亚洲股市寻找高质素、现金流强之派息股。这也解释了为何以传统派息板块为主之欧洲股市,近期比起美股表现了较佳的抗跌力。

而与此同时,香港本地传统蓝筹股亦受到同样因素支持,持续有资金追捧,令恒指今年以来表现得以跑赢其它各大股市指数。笔者相信未来环球各区之高质素股票,即资产负债表强、对下游或消费者定价能力高、且股息率佳的大型企业,将会是本轮通胀与加息环境下的受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