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617
按揭新闻
财爷:疫情受控料经济可稳步改善
2022年4月25日 (文汇报)
香港特区政府於日前分阶段放宽实施了数个月的严厉社交距离措施,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表示,不少市民都趁机相约亲朋晚饭聚会,外出逛街购物,令市面人流增加,不少食肆和商店的生意都明显好转,部分食肆的晚市订座爆满。他认为,疫情逐步受控加上消费券的效应,将有助支持香港今季经济进入稳步改善的趋势,但不少企业及打工仔仍承受着过去疫情造成的经济压力和打击,仍需持续稳定的环境和足够的时间才能逐步缓解,失业率等部分经济指标的表现亦需要时间才会见到改善。香港文汇报记者 费小烨

陈茂波昨日发表网志指出,疫情防控态势向好,是中央支援、特区政府负起主体责任及社会各界团结合力所得的成果,必须尽全力保持这得来不易的势头。虽然现时市道开始好转,但下月中发表的2月至4月份失业率,仍反映第五波疫情的困难情况,故失业率还需要些时间才会掉头回落。

他表示,全力稳住疫情、努力维护经济元气亦关乎到政府的财政状况。过去数年於防疫抗疫上,特区政府花了数以千亿元计的开支,2021/22财政年度的政府年结账目将於本周公布,陈茂波指由於缓缴利得税的申请远较预期为低,利得税收入高於估算,加上政府实际开支略低於预期,年结账目的财政盈余约为290亿元,略高於上月公布预算案时估算的189亿元。

不过,由於政府账目是以现金收付制来编制,当中包含了政府透过发债募集的290亿元资金、从房屋储备金回拨的230亿元,以及首度入账的未来基金累积投资回报250亿元,如扣除该三项因素,实际上去年度仍处於财政赤字的状况。

经济回稳 惟须警惕外围风险

陈茂波表示,虽然目前本港经济逐步回稳,本地通胀率仍属相对温和,但必须时刻警惕风高浪急的外围环境,特别是地缘政治局势和息率的走势,特区政府的关注包括本港息率及港汇走势、资金会否外流,以及加息对置业者和按揭贷款质素的影响等。在联系汇率制度下,美国加息将传导至本港,息率难免跟随向上,但港息实际上调的速度亦会受本地资金存量所影响。

而外围市场加息令持有外币的回报变得吸引,难免会触发部分资金外流。不过,他认为美国进入加息周期亦不会影响香港的金融和货币稳定,因联系汇率制度实施接近40年来经历过多次经济及利息周期,一直行之有效,「随着美国加息,市场预期港美息差扩阔,资金会逐渐从港元流向美元。」

他表示,虽然很难准确预测港元汇率及资金走向的具体时间,但可以预期随着美元加息,港美息差扩阔,触发套戥活动,港元汇率会触及7.85弱方兑换保证,资金会从港元市场流出,而港元息率亦可能按市场情况上调,而香港有庞大的货币基础(2.2万亿元)作资金流出的缓冲。

他续说,港元拆息上升将影响楼宇按揭息率,加重置业者的负担,但本港楼市借贷比率稳健,金管局的资料显示现时香港过半数住宅物业业主没有按揭贷款,而银行按揭贷款人的平均供款与入息比率在八轮宏观审慎措施下处於36%的低水平,按揭贷款人亦经过压力测试,有抵御利率上升的能力。

资产价格方面,他指无论股市或楼市,除了息率变化,其他如供求因素、市场对宏观经济前景的预期及投资情绪等,都会左右其发展,在通胀升温及息率掉头回升之际,投资者还是以审慎管理潜在风险为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