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地产博客 > 按揭攻略 返回
浏览人次:19241    回应:0
按揭攻略

加按变现是最便宜的融资途径

 

梁隼

《买楼有计》作者
2019年7月12日

  每当楼价上升,业主又想变现一笔现金,最便宜的方法就是将物业加按,因为物业贷款对大部份业主来说是最便宜的融资途径,例如银行以银行同业拆息为基准,即坊间常说的H按,最低利息可以做到H+1.23%,封顶利率以最优惠利率(P)减特定利率,目前最低的封顶利率为2.375%。

  虽然银行会为大额税务贷款或私人贷款提供相若利率甚至更低,但是要得到超低利率难度是颇高的,例如要开设银行的最高阶户口,及达到某些条件,例如要把银行户口成为自动转账出粮户口,或者要投资一笔款项买指定投资产品,或者要存入一大笔款项做定期。

  就算能够达成上述条件,也要面对一个大问题,就是还款期。税务贷款的还款期通常是一至二年,私人贷款的还款期最长也只有六年,如果借入大笔款项,在这么短的还款期下,每月的还款额也相当巨额,也就是说,就算符合条件申请巨额低息私人贷款,银行也会因为申请人入息不足以应付每月还款而不获批核。

  所以有钱银需要向银行借钱,私人贷款、税务贷款只能应付小额需要,如要大额贷款,就最好考虑把物业加按,物业加按既可以按物业最新估值来批出贷款额,也可以视申请人的情况,最长分三十年每月还款,每个月额外负担的还款额并不高,例如加按二百万,每个月都是多还八千元,如果向银行借二百万元私人贷款,分最长六年还款,每个月就要还款差不多三万元。

  物业加按贷款比私人贷款还有一个优势,就是私人贷款只有千多元的奖赏,但物业加按贷款就有一笔回赠,如转去另一家银行加按,按揭回赠更可高达2.45%,而且物业按揭可以在罚息期后再度转按,再次获得银行回赠,所以条件许可下,有资金需要都应该申请转按及加按,没有需要也可以套些资金作投资增加收入。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